团学活动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团学活动

苏州校区举行“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20-11-23       作者:文/滕杰 图/管思妍 李家灿      来源:学生事务部      点击率:


11月23日上午,苏州校区举行“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中法学院2020级金融1班、金融2班、金融4班全体师生参加本次活动。升旗仪式由金融1班宫子秦主持。

1_看图王_副本.jpg

上午7时2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金融1班许文婧进行《国旗法》宣讲。

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师生庄严肃立,齐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抒发对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崇高的敬意。

2_副本.jpg

中法学院金融2班学生代表黄渲琪进行国旗下发言,他以“追寻先辈足迹,传承红色使命”为题,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历史事件,向“最可爱的人”致敬,让英雄不朽,让精神长存。

3_副本.jpg

金融4班学生代表宋易非做题为“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汇聚磅礴青春奋进力量”的演讲,他号召大家弘扬和践行好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不断锤炼自身素质,增强自身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为加强2020级新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在校园内营造浓厚的爱国主义氛围,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之情与报国之志,中国人民大学于本学年开展“当国歌响起的时候”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培养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励人大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本学年,苏州校区将面向所有新生开展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使全体新生都能来到庄严的国旗下,接受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


(编辑:陈玲)



上一篇:“明德中法”厚重人才成长支持计划第三期暨星火科研计划首期项目启动仪式召开
下一篇:苏州校区举行“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