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团学活动

苏州校区运动健儿出征2019年新生田径运动会

时间:2019-10-23       作者:文/图 学生事务部       来源:学生事务部      点击率:


2019年10月18日,中国人民大学2019年新生田径运动会在校本部田径场上隆重举行,第一次参赛的苏州校区代表队共派出12名2019级新生参与角逐。运动健儿们凭借拼搏向上的奋进精神和整体团队的默契配合,荣获总分第九名、道德风尚奖的好成绩。

上午八点,入场式开始。在旗手易昕睿的带领下,苏州校区代表队步身姿挺拔,精神饱满,充分展现了人大江南学子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在30秒风采展示中,同学们配合法文歌曲《elle me dit》,带来了一段青春洋溢的舞蹈,整齐划一的风采展更是赢得了全校师生的一致赞叹。

赛程陆续开始,陶方正和易昕睿分别在疾行跳远和立定跳远中取得不俗成绩。

接下来开始男子400米和1500米的比赛,叶昌源取得男子400米第十名的成绩,孙畦中在1500米的比赛中以5分26秒成绩获得第五名。

李彦晗同学在女子200米比赛中以34秒6的成绩夺得第三名,徐一帆同学同样在400米比赛中表现优异,荣获第七名。

4乘100女子接力中,苏州校区代表队在第三小组第一道出场。李彦晗从起跑开始建立起领先优势,徐一帆在完成直道之后超越外侧选手,李希贤在弯道继续超越以第三名完成交接棒,任霈悦在冲刺阶段完成反超,最终苏州校区代表队获得接力小组第一、单项第二的佳绩,为苏州校区争得了荣耀。

本次新生运动会不仅锤炼学生坚毅的意志品质,鼓励学生不断拼搏向上,更让2019级新生增强了对母校的归属感与荣誉感。在这良好的运动氛围中,运动员团结奋进、奋发向上的精神得到了充分展现,相信在明年的春季运动会中,苏州校区的运动健儿们会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创造新的辉煌。


(编辑:孙晓云)



上一篇:苏州校区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下一篇:苏州校区留学生参观长三角国际研发社区与紫光工业云体验中心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