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团学活动

苏州校区举办2019年“百团大战”社联社团招新大会

时间:2019-09-27       作者:文/申最 图/王丹妮       来源:学生事务部      点击率:


9月22日下午,由苏州校区社团联合会主办的“百团大战”社联社团招新大会在校区修远楼一层大厅举行。校区红酒社、澄怀国学社、人大江南海峡文化交流协会等23个社团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吸引新生的关注与加入,各社团创新宣传方式,“花式”秀出各自的风采,展示自己独特的社团文化。Maison du vin红酒社精心准备了红酒和伏特加,现场调酒,吸引了众多留学生参加;澄怀国学社成员身着汉服展示茶艺,在茶香中彰显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金融分析协会的模拟炒股大赛,在现场营造了“紧张”氛围;海峡文化交流协会为新生准备的特色芋圆美食引来一大波围观;动漫社、美术社通过各种游戏现场互动,吸引了许多有共同爱好的同学参与其中。


为鼓励新生做好大学生活规划,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今年的“百团大战”中增设创意活动“致毕业的你”——写给自己的一封信。活动由校区社团联合会与同心圆心理协会联合举办。同学可在现场签名领取定制信封,并在信中写下自己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期许和愿景,投递后校区代为保管,毕业时发还给同学。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百团大战”社联社团招新大会,校区社联和各学生社团暑假期间开始筹备,并在新生中进行充分的线上宣传,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学生社团是校园的活跃因子,是提升校园文化氛围的重要力量,是同学们成就志趣、开阔眼界、发展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本次“百团大战”为2019级新生深入了解校区学生社团活动提供了帮助,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成为展现校园文化、丰富校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编辑:金红玉)




上一篇:初逢人大,请多关照 | 苏州校区2019级迎新嘉年华顺利举办
下一篇:苏州校区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