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学术科研

法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投资署官员皮埃尔·布拉德尔谈法国初创企业生态系统与经济

时间:2021-12-06       作者:文/顾鸣华 图/徐婷婷      来源:中法学院(法方)      点击率:


12月3日上午,由中法学院法方主办的“业界高管大讲坛”系列讲座第三讲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法国合作院校Kedge商学院校友、法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投资署官员皮埃尔·布拉德尔(Pierre Pradelle)为师生作题为“法国初创企业生态系统与经济”的报告。

1.jpg

皮埃尔·布拉德尔分享了个人求学生涯及职业经历,详细介绍了他任职的法国商务投资署的职能及法国初创企业的生态系统与经济发展状况。讲座中,他还特别提到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在苏州校区的交流学习生活使他有了更多了解中国及中国企业的机会。皮埃尔·布拉德尔鼓励同学们不惧困难,积极踊跃投简历,不断提升面试技巧,寻找适合自己的职位。

本次讲座作为苏州校区校企合作框架下开展的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跨国公司的企业文化及跨国企业对人力资源的具体需求,为同学们提供与企业界交流的机会,促进同学们提高就业意识和自身的职业发展竞争力,为将来融入职场生活打下基础。


(编辑:郑真)



上一篇:苏州校区举办2021年第1期学术午餐会
下一篇:法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投资署官员皮埃尔·布拉德尔谈法国初创企业生态系统与经济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