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学术科研

华特迪士尼公司中国大区副总裁让-克里斯多夫·米歇尔来苏州校区作专题讲座

时间:2021-10-26       作者:文/顾鸣华 图/陈文妍 包宇轩      来源:中法学院(法方)      点击率:


10月22日上午,由中法学院法方主办的“业界高管大讲坛”系列讲座第一讲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法国合作院校Kedge商学院校友、华特迪士尼公司中国大区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让-克里斯多夫·米歇尔(Jean-Christophe Michel)为师生作题为“迪士尼对知识产权的保护、货币化及开发”的报告。

讲座中,让-克里斯多夫·米歇尔与同学们分享了华特迪士尼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迪士尼如何保护、货币化以及开发它的知识产权。他鼓励同学们要牢牢把握职业发展的主动权、尽早构建人际网络;要勇于探索,不惧试错,锲而不舍直到找到自己乐于从事的职业。在答疑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米歇尔先生就同学们提出的关于迪士尼公司和职业发展相关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现场氛围活跃。

本次讲座作为苏州校区校企合作框架下开展的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跨国公司的企业文化及跨国企业对人力资源的具体需求,为同学们提供与企业界交流的机会、开拓视野,促进同学们提高就业意识和自身的职业发展竞争力,为将来融入职场生活打下基础。


(编辑:郑真)



上一篇:2021国管论坛:“十四五”规划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暨学科建设研讨会在苏州校区顺利举办
下一篇:华特迪士尼公司中国大区副总裁让-克里斯多夫·米歇尔来苏州校区作专题讲座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