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中国人民大学本科生招生咨询宣传研讨会在苏州校区召开

时间:2015-04-14       作者:文/学生事务部 图/华贝       来源:学生事务部      点击率:


4月10日,学校各省招生咨询宣传组负责人齐聚苏州校区,召开本科生招生咨询宣传研讨会。苏州校区党委书记、国际学院、中法学院院长朱信凯,国际学院副院长李明奎出席会议,中国人民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向前主持会议。

朱信凯院长首先介绍了苏州校区基本概况,说明了中法学院、国际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突出特色和独特优势。

李明奎副院长重点就中法学院办学理念、办学特色、教学培养、校园文化、海外学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使与会代表对中法学院有了更深入的认知。

随后,李向前副处长介绍了今年中国人民大学招生政策的调整情况,以及目前各项招生工作的进展。

在研讨环节中,各省招生咨询宣传组负责人分别就如何提升中法学院本科生源质量、“宽口径招生”改革下的招生咨询宣传工作、按专业投档模式宣传策略、贫困专项招生宣传讨论、招生经费等问题进行了研讨,对如何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提供了很多有益经验。

本次会议,各省招生咨询宣传组负责人亲临苏州校区,不仅对招生咨询宣传工作进行了充分总结和研讨,更充分感受到苏州校区典雅的校园环境,体会到中法学院的办学特色,并就进一步加强中法学院招生宣传达成共识。

(编辑:华贝)



上一篇:苏州校区首期“职海引航”职业导师生涯引领计划圆满落幕
下一篇:全国重点中学校长座谈会在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召开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