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苏州校区首期“职海引航”职业导师生涯引领计划圆满落幕

时间:2015-04-07       作者:文/王坤鹏 图/华贝       来源:学生事务部      点击率:


4月1日,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职海引航”职业导师生涯引领计划结业仪式在修远楼118教室举办,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学院副院长李明奎出席仪式。

李明奎副院长代表苏州校区致辞,他首先对半年以来十一位导师所付出的努力和心血表示衷心感谢,并对他们的社会责任感与人文情怀进行了高度赞扬。李明奎副院长肯定了本次“职海引航”导师生涯引领计划深远的现实意义,同时还向在场的学员提出期望,既要大胆地走出校园,了解社会百态和行业动态,也要学会静下心来在校园刻苦学习,积累最基本的知识技能。

职业导师代表邹晴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人大学子的出色表现,并指出现今正是学生们世界观的未成形时期,在这个阶段接受较好的引导,可以摸索并逐渐明确自我的职业规划。最后他还激励同学们上下求索,学而不倦,积极反思,不断进步。

中法学院2013级金融学班张劲夫同学代表苏州校区学生发言,他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在活动中成长蜕变的过程。他对导师们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同时誓言不忘导师的谆谆教诲,在未来的道路上继续努力前行。

接着各导师小组进行了成果展示,并根据现场投票评选出了“优秀导师小组”。随后李明奎副院长为各位导师颁发了优秀导师证书,各导师分别为组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华夏银行苏州分行行长刘瑞嘉,百得(苏州)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副总裁邹晴,中国银行苏州分行中小企业业务部总经理、青联主席伍纯刚、苏州银行园区直属支行行长朱敏军、超威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苏晨出席了结业仪式。

“职海引航”计划由苏州校区学生事务部主办,校区职业发展协会协办,是在学生生涯发展服务上的引领创新性计划,旨在帮助在校生走进职场、了解职场、融入职场,走出属于自己的职业发展之路。

(编辑:华贝)



上一篇:职海引领 扬帆起航 苏州校区职业导师生涯引领计划启动
下一篇:中国人民大学本科生招生咨询宣传研讨会在苏州校区召开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