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对接企业 沟通世界 知名企业校园见面会暨宣讲会举办

时间:2014-04-16       作者:文/吴瑜瞳 图/伟明 李志凌       来源:学生事务部      点击率:


4月11日,2014年中法教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知名企业-学生见面会暨宣讲会在苏州校区举行。参与中法教育文化节“高校-企业”合作论坛的多位企业代表来到现场,向中法学院的学子们宣讲企业文化、传递职场信息,面对面与学生们交流心得、分享经验。

14时,企业宣讲会正式开始。在三间教室同时进行的宣讲会现场均吸引了学生们的高度关注,座无虚席。对本科生们而言,能够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密集地聆听来自多家全球化企业的高层人物演讲,亲身接受国际前沿的职业发展建议和人生指导,机会非常宝贵。

在宣讲会进行的同时,咨询会也全面启动。包括欧尚、安永、安盛保险、保乐力加、上海家化等14家知名中、法企业的人力资源总监、专员与学生们密切交谈,讨论职场规划、实习岗位等话题。更有企业接受了2010级学生的求职简历的投递,现场对优秀人才发出实习邀请。

安永公司的人力资源负责人表示,“对企业而言,应届生最被看重的能力,并非他的专业技巧,而是在面试及日后工作岗位上的敬业态度以及沟通、逻辑推理等能力。”众多在场的同学都认为,此次活动能够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到企业的人才需求,更加懂得在进入职场前需要如何进行学习和自我完善,受益匪浅。

(编辑:陈阳)



上一篇:中法学院2011级金融班微电影《风帆 马赛 晴》
下一篇:苏州校区召开专题会议 推进2014年中法学院招生宣传工作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