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苏州校区召开专题会议 推进2014年中法学院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2014-05-14       作者:文/图 伟明       来源:校区办公室      点击率:


5月13日下午,苏州校区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对2014年中法学院招生宣传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校区学生事务部主任刘甡首先简要回顾了中法学院近年招生宣传工作的开展情况,强调了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并重点就2014年中法学院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在现有基础上,继续丰富和完善招生宣传材料;二是通过社会媒体,进一步加强对中法学院的宣传报道;三是强化与各地重点中学的联系,有的放矢地重点面向高考考生、家长及班主任进行推介;四是充分利用与在校生家长联系密切这一优势,调动在校生家长参与招生宣传的积极性,将学生和家长的体验作为宣传中法学院的客观而有效的资源;五是进一步推动人大使者家乡行工作的开展。
李明奎副院长对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他指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2014年招生宣传工作,中法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是校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校区将在人、财、物方面全力予以保障;相关人员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开展工作,确保工作收到实效。李明奎副院长指出,校区要加大招生宣传工作培训力度,工作人员要树立责任意识,形成群策群力的良好局面。此外,李明奎副院长还对校区网站及招生宣传材料的调整、招生宣传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具体工作开展方式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强调。
会议成立了苏州校区2014年招生咨询宣传工作小组,以加强各部门间协调,全力保障2014年招生宣传工作有序开展。

(编辑:陈阳)



上一篇:对接企业 沟通世界 知名企业校园见面会暨宣讲会举办
下一篇:职海引领 扬帆起航 苏州校区职业导师生涯引领计划启动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