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苏州校区举办2019年春季就业实习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9-04-17       作者:文/图 学生事务部       来源:学生事务部      点击率:


4月10日下午,由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独墅湖科教人才市场主办,职业发展协会协办的2019年春季就业实习专场招聘会在修远楼大厅举办。

本次招聘会有中信期货、国联证券、德邦证券、招商证券、太平洋财险、中和资本、苏州工业园区海归人才子女学校、苏州外国语学校昆山校区、Allegis等37家用人单位参会。单位性质涵盖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外企和民营企业等,涉及金融、教育、培训、猎头、信息科技等多个行业,吸引了国际学院、中法学院、丝路学院及区域内众多中外学生投递简历并参与现场面试。

通过与各年级在校生的双向交流,各用人单位对校区学子的多元化教育背景和优秀的综合能力表示满意,并希望在以后的各项就业指导活动中担当合作角色,以更好地利用校企直通渠道的优势。


作为苏州校区就业指导的重要环节,本次招聘会有效地帮助学生提前了解职业信息、增加实践经验,提升综合职业素养;同时加强了校企、校地合作,更好地向用人单位及社会各界推荐苏州校区学生,为用人单位储备优秀人才创造有利条件,充分发挥了校园市场化的作用。


为有效推进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学生事务部招生宣传与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积极开展针对在校生的就业前培训,通过简历特训、面试指导、模拟招聘会、经验分享会多样形式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应聘成功率。同时积极了解学生的就业需求,寻找满足学生就业取向的用人单位,并组织开展招聘会、宣讲会、校外导师等活动,为校企合作搭建积极有效的沟通平台。


(编辑:郑真)




上一篇:第十四期“face meeting”学长学姐交流会:从中法到剑桥
下一篇:苏州校区邀请前世界卫生组织驻太平洋岛国大使陈恳作专题讲座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