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苏州校区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 开展现场咨询与招生宣讲

时间:2014-04-13       作者:文/王斯璇 图/志凌 徐达       来源:学生事务部      点击率:


4月12日上午,伴着濛濛春雨,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迎来2014年校园开放日。
早7时许,已有一些高中学生和家长早早冒雨来到修远楼,其中很多是从北京、安徽、上海等地专程赶来参加此次活动。苏州校区教职工、中法学院法方合作高校代表以及中法学院学生志愿者在修远楼中庭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招生咨询,详细解答关于专业设置、学制安排等方面的具体问题。

为了使家长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中国人民大学及中法学院,指导考生和家长正确填报志愿,上午10时,苏州校区在修远楼118多功能厅举办了2014年招生宣讲会。

校区学生事务部主任刘甡详细介绍了中国人民大学发展历程、现状、前景以及中法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招生政策等相关情况,并对中法学院法方合作高校基本情况、学院发展定位、教学特点等方面情况进行了着重说明。
随后,中法学院法方办公室主任马丘对中法学院学生在中、法两国就读期间学习、生活方面的具体问题做出进一步介绍。他表示,三所法方合作院校与中法学院匹配的专业均达到法国顶尖水平。中法学院集两国教育资源优势,全面合作,储备国际一流师资,开设符合国际标准的精英课程。马丘主任还介绍到,学生赴法学习期间,法方合作高校将配备专门团队,全程协助学生在法学习、生活相关事宜,包括住宿安排、语言辅导,以及对所在地区文化环境的熟悉和企业参观等。
校园开放日是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面向考生和家长全面展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园文化等方面成果,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招生咨询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受到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关注和欢迎。

点击下载: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宣传册

(编辑:伟明)



上一篇:苏州校区举办解读就业形势与政策暨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篇:中法学院2011级金融班微电影《风帆 马赛 晴》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