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苏州校区举办解读就业形势与政策暨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

时间:2013-11-18       作者:文/刘思雨 张立盟 图/伟明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      点击率:


11月8日下午,由苏州校区学生事务部主办、苏州校区职业发展协会承办的解读就业形势与政策暨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在修远楼225教室举行。本次讲座邀请到了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周荣老师担任主讲人,为面临就业选择的2014届毕业生指点迷津。

周荣老师首先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市场状况,并且结合有关统计数据预测了2014年的毕业生就业形势。接着,周荣老师通过分析人民大学历年毕业生就业的各项统计数据,讲解了我校学生的就业分布等特点,介绍了不同省份、单位的人员录用情况以及薪资水平。随后,周荣老师具体解读了国家和学校的相关就业政策,讲解了用人单位招聘特点,为毕业生有效寻找求职目标提供了帮助。在讲座交流环节中,周荣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如何选择单位以及大学生入伍、人事档案流转等问题做出了解答。

通过周荣老师生动的讲解,同学们对如何做好求职前的准备工作以及求职过程中的竞聘技巧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加坚定了求职的信心。

(编辑:伟明)



上一篇:苏州校区举办“国家机关公务员选拔测评” 就业辅导讲座
下一篇:苏州校区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 开展现场咨询与招生宣讲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