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苏州校区举办模拟面试系列活动——无领导小组培训

时间:2019-03-12       作者:文/图 学生事务部       来源:学生事务部      点击率:


3月10日下午,由招生宣传与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办、职业发展协会承办的模拟面试系列活动——无领导小组培训在修远楼119教室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价值立方创始人、CEO陈利俊为主讲嘉宾,与同学们针对无领导小组讨论的面试形式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活动以模拟面试的形式开场,现场的同学们通过实操熟悉了解了群面的流程。陈利俊结合参与者面试的实际表现进行了细致详实的点评,并通过面试真题的分析,针对群面的每个环节给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随后,他还围绕金融面试的流程、群面的通过率及标准、群面的角色分工、群面的题型等为同学们进行了逐一介绍,并就群面的要点和技巧进行了解读。

讲座后,陈利俊还就职业规划和未来发展为同学们提出了合理建议,同学们积极提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讲座作为校区模拟面试系列活动之一,在帮助在校学生熟悉面试过程的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了实践和锻炼自身的机会,对提升在校生职业素养、就业竞争力具有积极意义。

陈利俊,南开大学金融硕士,价值立方创始人、CEO,《金融求职宝典》核心作者、参编发改委宏观院《中国企业在英投资指南》等。


(编辑:郑真)





上一篇:重回母校 畅叙求职路 苏州校区举办第十三期“face meeting”交流会
下一篇:苏州校区举办就业指导系列讲座第二十三讲:面试技巧指导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