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多地)中航证券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财富管理专场

时间:2022-11-1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中航证券有限公司(简称“中航证券”)是我国军工央企所属唯一证券公司,注册资本73.28亿元,2002年10月在江西注册成立,原名江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10年5月更名为中航证券有限公司,证券业务资质齐全,业务范围覆盖全国,实际控制人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为中航工业产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705.SH)。

近年来,中航证券秉承“忠诚奉献逐梦蓝天”的航空报国精神,深耕军工领域,以投研为引领,通过投行、资管等业务工具和手段加大航空工业及军工产业的服务力度,以优质金融服务致力成为航空产业链、军工产业链改革发展成长的助力者、催化者和共进者。

2019年-2022年,中航证券连续获得3次注册资本增资,资本规模行业排名大幅跃升;各项经营指标多年来持续增长。

一、招聘机构

【多地】中航证券有限公司

二、培养方案

符合条件的应届生可纳入2023年财富管理培训生培养体系,培养期为入职日——2024年12月31日,并提供全面的培养方案和完善的薪酬待遇保障。

1.专业培训,夯实职业发展基础

系统的岗前专业培训课程,带你精通财富管理业务的同时,一览证券公司全模块业务;

2.轮岗培养,促进职业能力提升

在岗位确定的前提下,前往总部关键岗位、核心分支机构(培训生可结合家庭所在地自行选择)业务岗位轮岗培养,充分了解财富管理业务全品种;

3.导师带教,助力职业生涯稳步推进

指定公司高管或首席专家作为你的职业导师,伴你稳稳步入职业生涯,带领你学金融、懂产业;

4.独立薪酬,享受应届生绩效保护政策

应届生可享受有市场竞争力的独立薪酬体系及绩效考核保护政策,同时享受与其他员工同等的福利体系(六险二金,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员工食堂、餐费补贴、健身房、健康体检、过节费、取暖费等)。

三、招聘岗位

1、财富管理培训生(管理类)

详见投递链接。

2、财富管理培训生(业务类)

详见投递链接。

四、招聘流程

1.网申(即日起至2022年11月30日)——简历评估——面试——发放offer——实习考核

2.投递方式:

PC端投递地址:https://app.mokahr.com/campus-recruitment/avicsec/56251

移动端投递地址:

微信搜索[中航证券]关注公众号,点击“人才招聘-校招招聘”模块进行投递。



上一篇:(多地)财信吉祥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023届应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篇:(多地)中航证券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财富管理专场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