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苏州)招商银行

时间:2016-09-2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一、公司简介
招商银行,中国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开创了中国银行业的数十个第一;在《财富》杂志2016年世界500强榜单中列第189位。在《亚洲银行家》、《国际私人银行家》等国内外权威媒体评选中获得过“中国区最佳私人银行”、“中国最佳零售银行”、“中国最佳交易银行”、“中国最佳托管银行”、“中国最佳财富管理业务”等百项殊荣;持续的金融创新、优质的客户服务、稳健的经营风格造就了如今的招行。
招商银行苏州分行成立于2000年,是总行直属的一级分行,在苏州市区及各县市共设有29家支行,员工1100余人,总资产达到1400亿元,多次荣获系统内“优秀分行”的荣誉。苏州分行坚持朴素经营、稳健发展的经营理念,以创新、服务、稳健的企业文化,以拼搏、奉献、分享的专业精神,以审慎轻盈的步伐迎接挑战,拥抱未来。

二、招聘岗位及应聘要求
(一)管理培训生
要求:
1、学历要求:一流大学2017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专业不限;
2、其他要求:活泼开朗,充满激情,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较好的调查分析和文字表达能力,善于沟通协调;
3、英语要求:大学英语六级[425分(含)以上],或达到等同于雅思6分的英语水平或托福95分的英语水平。
(二)市场营销岗(公司/零售客户经理)
要求:
1、学历要求:重点院校2017届全日制本科或硕士毕业生,专业不限;
2、其他要求:性格外向,活泼开朗,善于沟通,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沟通能力;
3、英语要求:本科要求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研究生要求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达到等同于雅思6分的英语水平或托福95分的英语水平。
(三)运营操作岗(定向柜员)
要求:
1、学历要求;2017届全日制本科,专业不限;
2、其他要求: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历史记录,团队意识好,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3、英语要求:大学英语四级[425分(含)以上]。
(四)信息技术岗
要求:
1、学历要求:重点院校2017届全日制本科或硕士研究生,计算机、软件工程、通信等相关专业;
2、其他要求:计算机基础知识扎实,在校学习成绩优异,有具体项目开发、测试经验者优先;
3、英语要求:大学英语四级[425分(含)以上]。

三、工作地点:
苏州市区及各县域

四、应聘方式:
欢迎登陆招商银行一网通主站“人才招聘”专栏,注册用户并在线提交简历:http://career.cmbchina.com/Campus/Campus.aspx?branch=0512或扫描二维码(请点击链接查看)https://file.cmbchina.com/employImages/201608/b5ec4f69-abe2-4999-8ec3-956680cdc6d9.jpg
岗位筛选方式:
招聘机构“苏州分行”、招聘渠道“校园招聘”;或“校园招聘→各机构校园招聘→苏州→选择相应职位投递电子简历”。

五、温馨提示: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填写完整,教育经历请从高中填起;生源地为您高考时的户籍所在地;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网申时请一次性填写完个人全部信息,若中途终止,简历将无法更改。同时,网申过程中请务必上传个人登记照或生活照,并填写完整家庭成员信息;
(3)选择您最感兴趣的岗位投递简历!每人只能投递一个岗位。
(4)请保持手机畅通,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上一篇:(江苏)中国移动
下一篇:(北京)北京市文化局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