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上海、深圳)银联国际2023届校招

时间:2022-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银联国际成立于2012年,是中国银联负责国际业务的子公司,以会员制吸引全球合作伙伴,拓展银联卡境外受理网络,扩大银联卡发行和使用,开展创新支付的跨境应用,提升银联品牌的国际影响力。

通过与全球2500多家机构合作,银联全球受理网络已延伸到181个国家和地区,其中超半数支持银联移动支付服务,境外70余个国家和地区发行了1.9亿张银联卡,3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推出140多个银联钱包产品。

银联国际的员工分布在48个国家和地区的53个主要城市,这一数字正在不断扩大。加入银联国际,意味着多元的工作内容和广阔的视野。

一、招聘机构

【上海、深圳】银联国际

二、招聘对象

境内外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含本科生、硕土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具有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境内不含定向和委培毕业生,境外院校毕业需取得院校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三、招聘岗位

1、上海

技术类、运营类、产品类、销售类、营销类、职能类

2、深圳

技术类

*每位同学可投递最多2个心仪职位,更多岗位信息详见银联国际招聘官网。

四、招聘专业

计算机、软件工程、数理统计、小语种、经济金融、会计、法律等相关专业毕业生优先。

五、招聘流程

职位发布→简历筛选→笔试及性格测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及相关签约手续

*笔试预计于12月开展。

六、网申入口

简历投递入口:

CampusRCRT@unionpayintl.com



上一篇:(苏州)“梦想靠岸”招商银行苏州分行2023冬季校园招聘公告
下一篇:(上海、深圳)银联国际2023届校招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