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北京)中信银行资产管理业务中心

时间:2016-11-09       作者:       来源:北京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点击率:


一、公司简介
中信银行成立于1987年,是我国最早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2007年在香港、上海同步上市。作为国内资本实力最雄厚的商业银行之一,目前拥有员工5万余名。2015年在英国《银行家》公布的“世界1000家银行排名”中一级资本排名第33位,总资产排名第46位,在美国《福布斯》公布的“全球企业2000强排名”中位居第94名。
中信银行资产管理业务中心作为全行理财业务管理部门,承担全行本外币理财产品的研发、管理与创新,为客户提供综合化、国际化的代客资产管理服务,目前管理资产管理规模已超过万亿元。
二、招聘职位
管理培训生
三、招聘对象
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7年应届毕业生(不含委培生和定向生),且入职时获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海外院校留学归国学生,需为2016年8月至2017年7月毕业的初次就业学生,入职时获得教育部学历认证。
四、应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具有国家认可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主修经济学、管理学、理学(数学、统计等)、工学(计算机、电子信息等)等专业;
3.具有良好的学习和研究分析能力、语言与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结合作意识,能够承担工作压力;
4.身心健康,身体条件需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2010年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2013年修订)的相关规定;
5.符合该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五、联系方式
有意愿者请发送简历到zgzxrl@citicbank.com



上一篇:(北京,上海,深圳)包商银行
下一篇:(苏州)苏州市政法机关2017年公务员招录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