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北京)北京大学图书馆

时间:2016-09-22       作者:       来源:高校人才网      点击率:


一、单位简介
北京大学图书馆(Peking University Library)是中国最早的现代新型图书馆之一,被国务院批准为首批国家重点古籍保护单位,已发展成为资源丰富、现代化、综合性、开放式的研究型图书馆。


二、招聘岗位
文献采访辅助岗(1名)


三、岗位职责
(1)负责接收馆配商送货、对收到图书进行验收、辅助学科采访馆员完成部分事务性工作。
(2)在系统内做发票以及文献验收后的清退、换残及错配图书的调换工作。
(3)辅助统计、财务岗进行图书馆及学校财务处的过往转帐结算等工作。
(4)服从中心的统一工作调配,从事其他突击性、临时性任务和中心安排的其他工作。


四、应聘条件
(1)专业不限 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 人文社科类。
(2)本科学历,具有一定的图书馆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3)熟练使用计算机,较好的英语阅读能力。
(4)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五、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应聘者发送个人简历至:lixd@lib.pku.edu.cn,并请在主题中注明“应聘图书馆资源建设中心+高校人才网”;初选合格者将通知面试,面试时请携带毕业证书及其他相关材料(身份证、学历证书等)原件
截止日期:2016年09月24日


六、其他
(1)岗位待遇:聘任性质为合同聘用制,聘用后按照北京大学图书馆聘用人员的待遇规定执行,待遇面谈。
(2)备注说明:本次招聘为合同聘用制,非北京大学事业编制。



上一篇:(江苏)中国移动
下一篇:(北京)北京市文化局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