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北京)北京新机场

时间:2016-11-10       作者:       来源:北京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点击率:


一、公司简介
北京新机场是“十二五”和“十三五”时期的国家重点项目、北京市重大基础设施发展规划1号工程,是京津冀协同发展中交通先行、民航率先突破的重点工程。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要求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体现先进理念和人文精神,把北京新机场建设成为代表新世纪新水平的标志性工程。
北京新机场场址位于永定河北岸,北京市大兴区榆垡镇、礼贤镇与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之间。本期按照2025年客流量7200万人次、货邮量200万吨、飞行起降量62万架次的目标设计,主要建设机场、空管、供油及航空公司基地等工程。其中,机场工程总投资799.8亿元。项目工期5年,2019年投入运行。
多年来,新机场项目得到各方大力支持。北京新机场建设指挥部(北京新机场运营筹备办公室)倒排工期,统筹协调,精心组织,各项工作按计划深入落实。截至2016年10月,新机场航站区、飞行区、市政配套工程建设全面推进,其中,航站楼主体结构已完成65%以上,局部已达到四层,蔚为壮观。
二、招聘岗位
财务类(2人)
三、应聘条件
1.学历要求:应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学等相关专业;
3.外语水平要求:CET-4(具备CET-6、专业英语八级及第二外语者优先)。
四、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6年11月30日17:00点
五、联系方式
请将简历投递至xjczp@cahs.com.cn
请进入http://newairport.chinahr.com投递简历
六、注意事项
1.在中国民航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针对民航类专业毕业生组织上门招聘;
2.其他专业毕业生统一参加北京笔试及面试;
3.具体宣讲时间、地点确定后会在北京新机场2017年校园招聘官网(http://newairport.chinahr.com)更新,并在学校就业网发布。


上一篇:(北京、上海、深圳)新时代证券
下一篇:(苏州)苏州邮政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