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北京)法国农业食品环境研究院 北京代表处招聘信息

时间:2022-06-0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法国农业食品环境研究院(INRAE,原法国农业科学研究院 INRA),全球首家致力于农业、食品及环境领域的研究机构,于1999年7月1日始开展在华业务。INRAE 驻华代表处,为其与中国在科研创新和高等教育领域加强已有的合作及建立新的伙伴关系而成立。

在华二十余年,INRAE 与中国合作伙伴基于共同利益,开展了广泛多样的科研合作,并 建立国际联合实验室(LIA)。主要合作伙伴有: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科学院等科研机构, 以及中国农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苏州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中山大学等高校。

多项协议的签订促进并保障了INRAE与中国的合作,例如中法学生及研究员培训,在中国/法国联合举办研讨会,共同参与国际研究项目,双边代表团互访等。

一、招聘机构

【北京】法国农业食品环境研究院北京代表处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招聘职位:实习生

2、工作职责:

(1)协助会议筹办、撰写会议记录;

(2)协助中法合作项目筹备及跟踪;

(3)业务相关材料翻译(中法英三语);

(4)资料检索、档案整理。

3、职位要求:

(1)法语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其他专业法语C1同等及以上水平,口语流利者优先;

(2)英语CET-4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3)熟练运用MS Office等常用办公软件,熟悉zoom,skype 等网络通讯软件;

(4)有良好的工作态度及个人素养;

(5)因疫情防控,优先考虑北京生源,或在北京有住所者,谢谢理解!

4、实习时长:3-6个月,每周一至五出勤至少3整天。

5、实习地点: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大街8号富华大厦A座507室

三、投递简历注意事项

1、简历投递:请将中、法文简历按要求发至联系人邮箱。

2、邮件标题格式:“姓名-学校名称-在读学位-毕业年份”

3、联系人:刘女士邮箱sarahliu_inra@126.com



上一篇:(北京)和泰人寿2022年度春季校园招聘
下一篇:(北京)法国农业食品环境研究院 北京代表处招聘信息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