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北京、太原、杭州、厦门)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6-04-01       作者:       来源:高校人才网      点击率:


一、公司介绍
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阳光城集团”),是阳光城控股投资的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的上市企业(上市代码:000671),1995年始创于福州,2012年管理总部迁至上海。
二、招聘需求
(一)招聘对象
1.2016年应届毕业生
2.本科及以上
3.获得过奖学金者优先
4.担任过班级或院校学生会管理岗位或学生组织负责人者优先
(二)全国招聘人数:15人
(三)招聘岗位:营销策划岗—专业不限
(四)工作地点:北京、太原、杭州、厦门
三、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线上测评→参加宣讲会→初试→复试→终面→签订三方协议→实习→报到
四、薪酬福利
1.假期:法定假期、丧假、婚假、产假、陪产假、带薪年休假、考试假、工伤假等
2.各类补助、津贴:车辆补贴、通讯津贴、伙食津贴、高温/取暖津贴、法定节日津贴、妇女节礼金、结婚礼金、生育礼金、六一节礼金、生日礼金、旅游津贴
3.其他福利:爱心互助基金、健康体检、内部员工购房优惠
五、应聘方式
网申地址:yango2016.zhaopin.com,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
六、注意事项
1.应聘者提前准备JPEG、GIF或JPG格式的电子版证件照和生活照各1张,以备网上报名时使用,其中:证件照大小在15k以内,尺寸为100*140;生活照大小在80k以内,尺寸为320*240。
2.网上报名截止后将通过手机短信、统一招聘平台讯息提示或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入围人员进入后续环节。
请及时关注手机、电子邮箱与阳光城网站信息。


上一篇:(上海)复旦大学专职辅导员工作方案
下一篇:(北京)中国人民大学党政教辅岗位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