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北京)通用技术财务公司金融服务部客户经理

时间:2022-03-1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通用技术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英文名称:GENERTEC FINANCE CO., LTD)隶属于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位于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6层。通用技术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为集团公司及集团成员单位提供财务管理服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

现招募优秀毕业生,期待你的加入。

一、招聘机构

【北京】通用技术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岗位名称:金融服务部客户经理

2、招聘人数:1人

3、工作描述:

(1)负责客户关系维护、客户沟通、财务公司业务宣传、授信谈判、授信方案制定和授信资料收集。对信贷客户做好贷前尽职调查,深入了解客户的商业模式和风险环节,客户所在行业发展趋;

(2)负责撰写调查报告、审批流程汇报、批准条件落实、填制文本和合同、资料电子化、受托资料审查、档案整理;

(3)负责对授信客户的贷后检查,撰写贷后检查报告,审批流程汇报。做到关注动态、发现业务机会和信贷风险、解答客户疑问、落实公司审批要求;

(4)落实贷款客户放款要素,对相应贷款抵质押品进行实地调查和甄别,办理抵质押物的交接、登记和处置等相关手续;

(5)负责贷款本息的到期回收、逾期催收和清收;

(6)客户授信评级。协助完成公司年度客户评级、风险限额测算等相关工作;

(7)行业调查研究。对客户所属行业进行研究,对客户在其他金融机构获得的金融产品进行研究和吸收引进。

4、任职资格:

(1)金融、财会等专业;

(2)有学生社团组织管理经验者优先。

三、投递简历注意事项

1、应聘截止时间:2022年6月30日

2、工作地点:北京;

3、应聘者应对简历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公司承诺对应聘者的信息资料保密。



上一篇:(北京)北京蓝色智慧招聘应届毕业生
下一篇:(北京)通用技术财务公司金融服务部客户经理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