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杭州)杭州学军中学

时间:2016-11-10       作者:       来源:北京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点击率:


一、公司简介
    杭州学军中学(原杭大附中)创建于1956年,1978年被省政府批准为浙江省首批办好的重点中学,1995年被省教委确认为浙江省首批一级重点中学,1997年被教育部确定为全国中小学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学校是浙江省一级普通高中特色示范学校、北京大学首批“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推荐中学、清华大学首批“新百年领军计划优质生源基地”学校、浙江大学拔尖创新人才培育基地、浙江省体育特色学校、浙江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首批“我心目中的杭州品牌”、杭州少年科学院分院、杭州市连续六年“人民满意学校”。学校还是国务院侨办华文教育基地、浙江省和杭州市重点涉外单位,多年来一直与英、美、德、法、意、澳、瑞等国的名校保持友好交流关系,拥有开放的胸襟和国际化的视野。学军中学将努力建设成为“省市示范、国内名校、世界一流”的具有现代化特征的卓越学校,致力于培养有德、有识、有才的领军人。
二、招聘岗位
    高中语文教师4人
三、应聘条件
 1.应届研究生、中学高级教师
 2.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3.中国语言文学类、学科教学(语文)、课程与教学论(语文)专业。研究生要求本科与研究生阶段为同类专业。  
四、联系方式
 时间:2016年11月12日上午午9:30-12:00
 地点:北京大学新太阳学生中心229室
 联系人:朱老师  13083996988,赵老师 13588857131


上一篇:(北京、上海、深圳)新时代证券
下一篇:(苏州)苏州邮政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