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上海)华东师范大学宣传部招聘办公室综合管理岗启事

时间:2016-03-1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一、岗位需求及要求

岗位一:办公室综合管理岗

(一)职位说明

1、办公室综合业务;

2、起草撰写文稿;

3、筹办部门各类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

4、承办教育部、市委宣传部、市教卫工作党委和市教委等上级指导部门的各项委托项目;

5、开展与各区县宣传思想工作的区域共建和联动工作。

(二)招聘条件

1、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年龄不超过35周岁,校内外招聘(校外招聘为二级人事代理);

2、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和职业道德素质,爱岗敬业,富有责任心与团队协作精神,工作务实踏实,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3、熟悉宣传工作,具有较强的写作能力和研究能力;

4、熟悉网络文化及高校社交媒体平台运维,对网络热点有敏感度。

岗位2:新媒体内容采编

(一)职位说明

负责学校主页内容策划、专题采编,以及校方微博、微信等新媒体信息终端的内容建设和发布维护工作。

(二)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中共党员,年龄不超过35周岁,熟悉大学文化及新闻宣传,校内外招聘(校外招聘为一级人事代理);

2、熟悉网络资源,擅长新媒体图文产品的策划设计,产品具备传播力;

3、熟练使用摄影摄像器材,熟悉图音视剪辑软件及制作流程,能独立完成日常新闻摄影/视频以及相关文字工作;

4、有团队合作能力,学习能力强;

5、对网络传播的规律和形式有见地,具有网页、微信等新媒体图文编辑经验和相关作品,有学生团队管理经验者优先。

二、联系方式

请于2016331日前将个人简历及招聘申请表发送至电子信箱:xcb@admin.ecnu.edu.cn

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54344794 62232216

应聘材料将进行初审,对于未进入面试环节者不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不予退还,请自留底稿。



上一篇:(杭州)良渚博物院(杭州市余杭区)
下一篇:(北京)民政部所属事业单位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