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信息

(北京)中国建投集团研修院实习生

时间:2016-03-07       作者:       来源:高校人才网      点击率:


一、中国建投及研修院简介

1、中国建投

中国建银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建投”或“集团”)于20049月经国务院批准成立,注册资本207亿元。旗下拥有建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建投华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中建投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建投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建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等成员企业。

中国建投以推动技术进步、促进产业升级、建设文化强国、服务消费升级、助力民生改善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以股权投资为主业,涵盖多元产业经营的综合性投资集团,为股东创造长期稳定可持续的资本回报,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未来,中国建投将重点关注和把握先进制造、节能环保、文化传媒、信息技术、金融服务与资产管理,以及我国人口结构老龄化和城镇化进程中带来的养老健康、消费升级、城镇化建设、商业地产等主题投资机遇。

中国建投网址:www.jic.cn

2、中国建投研修院

建投研修院是中国建投集团的企业大学,重点服务集团内部各类教学需求。研修院作为中国建投的企业大学,通过设计开发和组织实施高质量的教学活动及人才开发项目,支持集团战略发展、企业文化塑造和核心人才培养。

二、招收职位

中国建投研修院教学管理部实习生

1、岗位职责

1)配合开展教学主题相关前沿理论和领先实践的基础性研究;

2)配合开展培训课程的开发;

3)配合开展教学项目需求调研、整体设计与组织实施事宜;

4)配合开展项目信息和数据的收集、整理、分析、保存与更新等;

5)配合教学资料的收集与整理、辅助课程开发和现场授课、教学项目的支持保障等基础性工作;

2、任职要求

1)国内外知名高等院校金融、经济、管理、人力资源、人文社科、心理学等相关专业在读硕士研究生(2017年以后毕业);

2)勤于学习、善于沟通、乐于分享、愿意帮助他人成长;具备创新意识和综合组织协调能力。

三、实习时间

实习期从3月中下旬开始,实习期最长可至830日暑期实习结束。可提前到岗,请保证一周三天工作时间。

四、实习待遇

实习补助+提供三餐,可开具实习证明。

五、简历投递

310日前,将个人简历及相关作品证明发送至以下邮箱:

yanxiuyuan@jic.cn 邮件主题统一为“应聘实习—学校—专业—姓名”。



上一篇:(全国)戴尔公司
下一篇:(北京)招商局金融集团实习生招聘公告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