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信息

(北京)招商局金融集团实习生招聘公告

时间:2016-03-1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一、公司简介

招商局金融集团有限公司(www.cmfhk.com)是香港四大中资企业之一的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www.cmhk.com)直属二级公司,从事金融行业的投资和经营,并根据集团授权,对集团内的金融业务施行业务管理和指导。

招商局金融资产涵盖银行、证券、基金及基金管理、保险及保险经纪等领域,旗下有招商银行、招商证券、招商资本、招商创投、招商局中国基金、招商保险等全资或控股子公司,树立了金融业的招商局品牌,形成了集多种金融行业、具招商局自身特色、门类齐全、层次分明的集团化金融体系。

金融集团作为金融控股公司,从集团整体发展战略出发,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以“分析产生影响,协同创造价值”为核心定位,加强控股管控,防范金融风险,推动“融融结合”和“产融互动”,促进招商局金融产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打造一个全功能、全牌照、全生命、全周期、国内领先、特色鲜明的金融服务平台。

二、招聘需求

(一)招聘岗位/人数

1、实习岗位类型:分析/管理类;

2、实习方向:银行、证券、基金、保险、人力资源和综合等板块;

3、拟招人数:每个板块1-2人。

(二)基本要求

1、银行、证券、基金、保险和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

2、重点院校2017年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3、成绩优良;

4、快速的学习能力和较强的研究分析能力;

5、良好的团队合作和人际沟通能力;

6、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三)实习地点:深圳/香港

(四)实习时间:20164-8月期间(具体时间可面谈,一般不少于2个月)。

(五)实习补贴:公司提供一定的食宿、交通补贴。

三、招聘流程

1、投递简历(报名截止日期:2016320日)

2、面试(地点:北京、上海、深圳)

四、联系方式

1、简历投递邮箱:hrcmfhk@cmhk.com

2、投递简历的注意事项如下:

1)请投递简历的同学,务必在邮件主题中以“实习+姓名+就读学校+学历+就读专业+实习方向”的格式投递。

2)请勿多次投递简历。



上一篇:(北京)中国建投集团研修院实习生
下一篇:(北京)招商局金融集团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