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信息

(北京)国海证券投行业务实习生招聘

时间:2022-04-1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国海证券是一家涵盖证券、基金、期货、私募股权投资等多元业务体系的全国性上市综合金融服务企业。公司成立于1988年,前身为广西证券公司,是国内首批设立也是在广西区内注册的唯一一家证券公司。2001年,增资扩股并更名为国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11年8月,借壳桂林集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登陆A股市场,更名为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000750),成为国内第16家上市证券公司。

一、招聘机构

【北京】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岗位名称:投行业务实习生

2、职位描述:

(1)在项目负责人的带领下,撰写投行各类业务的项目材料,并对相关底稿进行收集、归纳及整理;

(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3、任职要求:

(1)有一定的财会、法律或金融业务知识,有券商、律所、会计师事务所实习经验者优先;

(2)沉着稳重,责任心强,能适应高强度高压力的工作环境及阶段性出差;

(3)每周至少实习3天。

(4)经济、金融、财务、法律等相关专业。

三、投递简历注意事项

简历接收邮箱:youyou_justone@163.com



上一篇:(上海)达诚基金2022年实习招聘信息
下一篇:(北京)国海证券投行业务实习生招聘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