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信息

(北京)北京碧桂园凤凰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2016-05-16       作者: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点击率:


【碧桂园2017届碧业生预科班招募】
碧桂园集团从1992年在广东佛山成立以来,已经经过了23年的历程。目前已经稳居中国房企十强,福布斯亚太上市公司30强。现有的项目遍布中国26个省市及马来西亚、澳大利亚,运营超过300个项目,7万多员工,服务于三百万业主。在这2年达到了千亿销售额的高度,2015年销售额达到1402亿。
碧业生,是碧桂园未来事业发展的主力军,是碧桂园针对优秀应届毕业生的一项人才加速成长计划。碧业生预科班项目于5月启动,实习生将于7月进入公司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实习。实习期间,公司会为实习生配备实习导师,安排岗前培训,帮助实习生快速成长。
如果你是研二或大三的在校生,如果你想度过一个有价值的暑假,如果你想加入这个优秀的集体,请到碧桂园官网:http://bgy.zhiye.com/home进行简历投递,碧桂园期待你的加入!


上一篇:(北京)海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下一篇:(北京)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