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信息

(北京)海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时间:2016-05-11       作者:       来源:高校人才网      点击率: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海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海子资产”)成立于2014年,同年获得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颁发的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证书,目前受托管理运作资金逾20亿。海子资产投资阶段包括一级市场,一级半市场和二级市场。投资方向涉及金融、TMT、医药医疗、新能源、低碳环保、高端制造、文化传媒等。是一家具有卓越资产管理能力和财富管理能力的综合性私募公司。
海子资产核心投研团队位于北京,由清华、北大、人大等一流名校毕业的优秀博士、硕士等组成,经过长期的摸索和实践检验,形成了完整的投研、风控及投资决策支持体系。公司秉承“研究前置”、“恪守安全边际”等投资理念,追踪新兴领域、布局重点产业,优化资产组合。
海子资产较早布局新三板,是新三板投资领域的领军机构,重点关注新三板上高成长性、创新型优质企业。在帮助企业快速成长的同时,为投资者带来丰厚的利润回报。
二、实习岗位
投资经理助理
三、岗位职责
1、密切追踪新三板行业信息,就新三板行业及挂牌公司的数据进行收集、整理、统计并分析,撰写研究报告;
2、参与投资团队的行业研究、项目尽职调查、报告撰写等相关工作;
3、团队负责人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任职资格
1、一流院校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经济、金融、法律、财会、管理等相关专业背景者优先;
2、具有知名VC/PE、投行、证券、咨询及四大等公司实习经验者优先;
3、具备扎实的研究分析基础,熟练掌握定量定性分析方法;
4、熟悉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股票转让的相关规定;
5、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及相关财务软件;
6、能保证4天/周以上,3个月以上实习时间,实习薪酬80元/天;
7、优秀的个人品德,较强的逻辑思维、学习、创新及书面表达能力,善于独立思考,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五、实习待遇
1、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快速成长的项目机会;
2、轻松的工作环境和氛围,和气的领导,友爱的同事;
3、每天提供零食、水果,丰富的团建活动.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女士 13810409679
简历发送至:hr@hzasset.com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善缘街1号立方庭
注:简历最好附有照片,简历标题格式为:学校-年级-姓名-专业


上一篇:(北京、上海)信达投资有限公司
下一篇:(北京)北京碧桂园凤凰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