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信息

(北京、上海)惠升基金2022暑期实习生招募

时间:2022-06-0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惠升基金是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公募基金管理公司,致力于成为专注的、有影响力的资产管理公司,投资者利益第一,员工利益第二,股东利益第三,是惠升基金一切行为的根本准则。

将投资者利益放在第一位,是资产管理行业获取市场份额最重要的武器,是基金公司最终存在的价值与意义,这也将是惠升基金毫不动摇的基本原则。如何能够始终如一的维护投资者利益,核心是能够吸引最优秀的员工,并且能够最大程度调动员工的积极性。资产管理行业是一个智力密集型的轻资产行业,员工的重要性要远远大于资本的重要性。作为一家自然人持股的公募基金管理公司,惠升基金的优势是股东与管理层利益天然一致。作为股东和管理层同位的基金公司,我们希望能够汇聚一群志同道合有梦想有追求的同事,在惠升基金这个平台,共同打造一个一切以投资者利益为核心的资产管理平台。同时能够平衡好每位员工的短期利益、中期发展和长期价值。既能实现诗和远方的抱负,也能满足当下的体面生活。我们始终坚信,如果一批专业勤奋的同事,在合伙人文化的机制下,始终坚持一切以投资者利益为根本出发点,必将为每一份信任勤勉尽责、全力以赴。

一、招聘机构

【北京/上海】惠升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二、招聘对象

国内外重点高校本科及以上在校学生,将于2023年7月前毕业,有志于成为公募基金行业菁英。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1、岗位名称:渠道销售岗(可留用)

2、岗位职责:

(1)负责所在区域代销渠道的开拓、维护与服务工作;

(2)完成公司下达的新基金发行与基金持续营销任务,策划、落实营销方案,完成个人销售任务;

(3)根据渠道管理要求做好日常销售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渠道拜访、渠道培训、内部培训会议及各项总结汇报工作等;

(4)做好客户访问及跟踪工作,建立并完善客户数据库等;

(5)根据渠道需求开发培训课件、组织营销活动及区域内投资者教育活动。

3、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

(2)有券商、银行或同业实习经验优先,有证券从业、基金从业资格优先;

(3)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主观能动性,能适应经常出差,能够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4、工作地点:北京、上海

四、投递简历注意事项

1、简历投递:请将简历投递至:recruit@risingamc.com,简历以“实习-应聘岗位1-应聘岗位2-本科院校-研究生院校-姓名-招聘信息来源”命名。

2、面试安排:6月中旬开始安排面试,部分岗位有笔试。

3、实习考核:面试通过后参加实习,实习期1-2个月,通过日常工作表现及实习答辩情况确定留用人选。



上一篇:(北京)中粮国际招聘人力实习生
下一篇:(北京、上海)惠升基金2022暑期实习生招募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