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信息

(北京)望华(MCG)2022年度暑期 PTA实习生招聘

时间:2022-06-1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望华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植根于中国,拥有全球视野并了解中国国情的专注于复杂并购交易、国企混改、战略咨询与证券价值投资的领先精品投行和咨询机构。核心团队来自于中金公司、高盛、BCG等一流投行和顾问机构。望华总部位于北京,主要从事并购顾问、国企混改、战略咨询和资本运作顾问业务;望华卓越(青岛)从事证券投资基金业务;望华(香港)公司从事香港资本市场融资、上市与并购财务顾问服务。截至目前,望华团队为数十家境内外知名企业提供了并购、上市、战略、融资及重组服务,完成的并购、上市、重组项目交易规模合计超过7000亿元人民币。

望华团队于2017年及2020年两次获得中国并购公会颁发的最佳交易师奖,团队所负责A股IPO项目获得2010年中国区最具影响力项目奖,A+H股IPO项目获得2012年中国区最佳IPO项目奖,红筹股IPO项目获得2011年香港最佳中型IPO项目奖等多个权威奖项和荣誉。

一、招聘机构

【北京】北京望华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职位名称:PTA实习生

2、职位描述:

(1)研究宏观政策与行业发展状况;

(2)参与尽职调查;

(3)协助进行财务分析及搭建估值模型;

(4)分析可比公司、可比交易及相关案例分析;

(5)参加并记录相关会议,撰写会议纪要;

(6)协助制作材料;

(7)完成同事安排的其他工作。

3、任职资格:

(1)知名境内或境外高校金融、经济、会计、法律等相关专业;

(2)年级:2024年前(含2024年)毕业的在校本科及研究生,2023年毕业的在校生优先;

(3)具有优秀的沟通能力、书面表达能力、数据分析能力;

(4)熟悉Excel、Word、PowerPoint和计算机基本操作;

(5)符合“守法、敬业、专业、简单”的望华企业文化;

(6)有充分灵活的工作时间(每周至少3个工作日)。

三、投递简历注意事项

将中英文简历附证件照以PDF格式发至bmcghr@bmcg.com.cn,邮件标题请注明学校+姓名,公司将根据简历筛选情况安排面试。

四、联系我们

唯一官网:www.bmcg.com.cn

企业微信公众号:望华联合

企业B站号:望华联合



上一篇:(青岛、上海)青岛安值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022暑期实习
下一篇:(北京)望华(MCG)2022年度暑期 PTA实习生招聘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