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信息

(北京)中山证券投资银行总部

时间:2016-03-07       作者:       来源:高校人才网      点击率:


一、公司简介

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我国历史最悠久的证券公司之一,公司注册资本13.55亿元,并形成了以深圳、上海、北京为核心辐射全国的服务网络。公司拥有证券经纪、证券承销与保荐、财务顾问、资产管理、证券自营、融资融券、股权投资等相关资质,现已发展成为优秀的综合类券商。

二、招聘要求

中山证券投资银行总部招聘实习生(北京)

岗位:投资银行总部实习生3

地点:北京

工作内容:新三板、IPO、债券等投行业务的项目承做

要求:会计(财务)、法律、经济、金融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017年毕业,通过CPA或司考者优先,可以出差。表现优秀者有留用机会。

请将简历发送至:zhjrb2014hr@163.com

★邮件标题注明“姓名-性别-学校全称-专业-毕业年份-是否全职”,

★附件文件名格式“姓名-性别-学校全称-专业-毕业年份-是否全职”

例如:张三--复旦大学-会计-2017-全职

再如:韩梅梅--中国人民大学 -法律硕士-2017-全职

(不按要求格式发邮件的不予考虑)

截止日期:2015-03-20



上一篇:(全国)戴尔公司
下一篇:(北京)招商局金融集团实习生招聘公告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