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信息

(苏州)旺宏微电子有限公司

时间:2016-04-01       作者:       来源:高校人才网      点击率:


一、公司简介
旺宏微电子(苏州)有限公司于2005年9月在苏州工业园区注册成立。公司以“旺宏集团大陆研发中心与运营总部”定位。目前研发团队工程师中超过85%拥有硕士学历。
公司座落在风景优美的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西岸,直面湖景。基地占地面积四万平方米。为能落实环境保护与产业发展并重的企业概念,整个基地以“森林与湿地中的研发中心与运营总部”的概念来营造。
公司以优厚多元的薪资福利措施、人性化的公司制度、顶级的办公场所构建一个愉快的工作环境。期使同仁能在工作上找到乐趣与价值感,增强自信心,以提升工作和生活的成就感与满意度。
二、职务说明
1、协助招聘、任用等相关事项作业
2、协助公司员工活动的组织与协调
3、人事报表、数据维护等
三、招聘需求
1、人力资源、心理学、管理类专业,本科或研究生在读学生;
2、对人力资源工作感兴趣,个性外向,有热诚,有客户服务意识.
四、应聘方式
招聘信箱:hrchang@mxic.com.cn (简历请发送至此信箱)
五、特别说明
简历中请注明奖学金获得情况、班级排名、专业排名;
六、联系方式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苏虹西路55号
传真:86-512-62585399
E-mail:hrchang@mxic.com.cn
网址:www.mxic.com.cn


上一篇:(江苏)苏州独墅湖科教发展有限公司就业和培训指导中心
下一篇:(温州)中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