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信息

(温州)中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2016-04-05       作者:       来源:高校人才网      点击率:


一、公司简介
温州中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温州市政府为加快城中村改造筹资工作而成立的,市属唯一专门负责棚户区(城中村)改造资金筹措管理使用的国有独资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30亿元,由温州市财政局100%控股,并由温州市财政局比照正科级单位管理。
二、招聘职位
(一)招聘人数
实习生2名
(二)工作描述
实习生将全流程、多层次、全方位参与公司各部门各项经营活动。实习表现优秀者,可以在公司应届毕业生招聘中优先录取。
(三)招聘条件
1、国内外知名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生;
2、经济金融类、财务会计类、管理类、法律类、土木工程类等相关专业;
3、学习成绩优秀,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良好的学习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
(四)报名方式 将中英文简历和自荐信(各限一页)及一寸证件照发送至b.he@zhonghuaninvestment.com,联系人何先生,0577-88591267。
三、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者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公司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招聘过程中,公司将通过应聘者简历中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电子邮件等)与本人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
(三)工作地点在温州市区,公司食堂提供三餐及实习补贴。


上一篇:(苏州)旺宏微电子有限公司
下一篇:(上海)万科人力资源部培训岗位实习生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