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信息

(苏州)美好未来,“邮”你直达——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苏州市分行实习生招聘启事

时间:2022-09-1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作为六家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之一,拥有近4万个营业网点,服务个人客户超6亿户,秉承“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经营理念,定位于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依托“自营+代理”的独特模式和资源禀赋,致力于为中国经济转型中最具活力的客户群体提供服务,加速向数据驱动、渠道协同、批零联动、运营高效的新零售银行转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于2016年9月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于2019年12月在上交所挂牌上市,市场地位和影响力日益彰显。2021年,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1000强中,一级资本位列第15位。

一、招聘机构

【苏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苏州市分行

二、招聘对象

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在读大学生。

三、招聘要求

1.专业不限,理学、工学、法学、经济学、管理学等专业均可报名;

2.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历史记录;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快速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沟通表达能力。

四、实习安排

(一)实习机构:苏州市分行及辖内分支机构,如有需要可推荐至江苏省内各兄弟分行

(二)实习岗位:

1.销售类实习生:负责包括客户经理助理、理财经理助理、大堂助理等岗位,协助做好我行金融产品推广、客户服务等工作;

2.专业类实习生:协助我行前、中、后台各部门落实各项重点任务。

(三)实习期限:至少两周。

(四)实习待遇

1.表现优秀者将获得校招笔试直通卡及优先录用资格;

2.实习证明(需实习满至少两周);

3.一对一贴心的导师辅导;

4.实习津贴:120元/天。

5.时期期间提供午间用餐(免费)。

五、投递简历注意事项

1.即日起,将报名简历发送至邮箱szycrlb@126.com参与报名。邮件中请备注实习开始日期。

2.注意事项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通知实习事宜,请报名的同学手机要保持畅通。



上一篇:(北京)明毅基金实习生招聘
下一篇:(苏州)美好未来,“邮”你直达——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苏州市分行实习生招聘启事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