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信息

(北京)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实习人员招募公告

时间:2022-05-0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简称“中网投”)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由中央网信办和财政部共同发起。设立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投融资机制,推进实施网络强国战略的重大举措。

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规划总规模1000亿元人民币,首期规模300亿元人民币。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基金的市场化运营、专业化管理。

中网投坚持国家战略导向,秉承“专注专业、引导引领、扶优扶强、共享共赢”的投资理念,主要采取股权直接投资方式,专注于互联网领域进行投资。中网投重点关注互联网基础关键技术与设施、网络安全、人工智能、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网络信息服务等重点领域的创新技术、创新模式,筛选符合国家战略、前景良好的成长型企业和优质互联网项目,助力数字经济发展。

一、招聘机构

【北京】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岗位名称:人力资源部实习生

2、工作内容

(1)协助开展公司招聘、培训等人员日常管理工作;

(2)协助参与互联网领域及金融投资机构人力资源与企业文化建设调研,并协助组织实施各类企业文化建设活动;

(3)协助修订完善人力资源相关管理制度及做好各类日常文件的整理与归档;

(4)按要求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3、选拔条件

(1)工作踏实认真,有责任意识,学习能力及抗压能力强;

(2)具备较好的综合协调与沟通表达能力;

(3)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4)金融、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有学生会、社团工作经历优先,2023年毕业生优先。

4、实习要求

(1)国内外重点高校在读,硕士或博士优先;

(2)实习时间6个月起,且每周到岗不少于3天;

(3)实习技能要求: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熟练的EXCEL数据分析能力,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良好的PPT制作能力;

(4)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责任感,无不良记录;

(5)服从实习面试安排及实习期间日常管理。

5、工作地点:北京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6号天宁一号文化科技创新园

三、投递简历注意事项

符合条件者请发送CV至:hr@ciifund.cn

邮件及CV标题格式要求:“所报岗位-学校-专业-实习期限-每周可到岗天数-最早开始实习日期-姓名”,如“xx部门-xx大学-金融专业-x个月-每周5天-xx年xx月xx日-李华”



上一篇:(上海)七象私募 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招聘
下一篇:(北京)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实习人员招募公告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