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信息

(北京)长盛基金(公募)机构业务总部招聘销售支持实习生

时间:2024-03-2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公司介绍】

长盛基金成立于1999年3月26日,是国内最早成立的十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也是首批获得全国社保基金管理资格的六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大股东是国元证券和新加坡星展银行。近几年公司管理规模稳步增长,目前整体管理规模1000多亿,包括公募、社保和专户,其中公募大概830亿。

销售支持实习生

【岗位职责】

1、负责机构业务中台相关工作,包括相关数据的处理、对外材料的提供、销售人员所需各类材料的撰写等;

2、负责协助业务条线重要组合的投后管理,客户服务等相关工作;

3、协助部门综合管理工作,包括不限于部门重要文字材料的撰写、部门会议组织、对内联络机构业务涉及的相关部门等;

4、完成客户到访、合作机构接待等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Excel、Word、PPT 等办公软件,有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综合文字应用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等。

简历接收邮箱: pangyl@csfunds.com.cn



上一篇:(上海)华富基金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下一篇:(北京)长盛基金(公募)机构业务总部招聘销售支持实习生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