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信息

(北京)华鑫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时间:2016-05-09       作者:       来源:高校人才网      点击率:


一、公司简介
华鑫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于2010年2月9日获得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重新登记,注册地为北京,控股股东为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22亿元人民币。公司具有IPO询价对象资格、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市场同业拆借业务资格等特许业务资质。
二、招聘岗位
投资经理助理实习岗
三、工作职责
协助投资经理完成各类投资项目的预研、材料撰写、合同,以及完成领导交办任务。
四、职位要求
1、对投资和私募基金运作有浓厚兴趣。
2、国内外知名高校在读研究生,专业不限,实习期间课程较少的优先。
3、每周平均工作3天(视情况),期限3-6个月。
4、做事勤恳踏实,耐心细致。
五、实习待遇
2000元/月,提供午餐。
六、实习地点
西城区宣武门内大街2号中国华电大厦B座11层华鑫信托
七、简历投递邮箱
简历投递邮箱:zhaopin@cfitc.com,邮件主题命名:应聘投资实习岗+姓名+学校+专业+年级+实习时间。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6年5月20日。


上一篇:(北京)中合中小企业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北京)海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