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信息

(上海)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

时间:2016-04-01       作者:       来源:高校人才网      点击率:


一、公司介绍
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中文简称:外贸信托,英文简称:FOTIC)成立于1987年9月30日,是世界500强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的重要成员企业,也是中国信托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之一。
公司资产管理规模超过4000亿元,净资产超过75亿元,由中国中化集团公司全资控股。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并在华东、华南、西南、西北设立区域总部。公司秉持“创造价值,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坚持“稳健思变,诚客礼才”的经营理念,通过专业化运营和业务创新,致力于为社会各界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金融产品和服务,目前业务聚焦于金融同业、资本市场、个人金融、产业金融、财富管理五大方向,参股诺安基金、宝盈基金和冠通期货。
公司致力于打造核心业务细分领先、运营管理高效专业、金融牌照适用齐全、可持续发展的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公司。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公司品牌影响力、综合经营实力稳居行业前列。凭借在金融市场上的卓越表现,公司蝉联了八届“诚信托·卓越公司奖”,并获得“中国最具实力信托机构TOP10”、“年度最佳品牌奖”、“最佳稳健增长信托公司”、“中国阳光私募最佳风控信托公司”、“最佳证券投资类信托计划”和“最具创新信托计划”等多项业内大奖。
二、岗位介绍
岗位:财富管理实习岗
实习部门:财富中心(上海)
工作地点:上海陆家嘴
三、岗位职责
1.根据部门要求,整理和分析财富中心客户数据;
2.根据行业信息,进行财富相关课题研究及报告书写;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四、应聘要求
1.金融学相关专业研究生,2017年及以后毕业学生;
2.有较好的文字撰写及数据分析能力;
3.有较好的金融常识认知及分析能力;
4.能长期实习3个月以上,每周至少保证3个工作日到岗;
五、岗位投递
对此岗位感兴趣的同学可将简历投至以下邮箱地址:wangyibing@sinochem.com


上一篇:(江苏)苏州独墅湖科教发展有限公司就业和培训指导中心
下一篇:(温州)中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