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信息

(北京)北大方正集团

时间:2016-04-0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一、公司简介

方正集团由北京大学于1986年投资创办,北京大学持股70%、管理层持股30%

王选院士为方正集团技术决策者、奠基人,其发明的汉字激光照排技术奠定了方正集团起家之业。依托北京大学,方正集团拥有并创造了对中国IT、医疗医药产业发展至关重要的核心技术。方正集团与国内知名企业、政府拥有良好的合作关系,而开放、规范的资本平台更是吸引了国际资本注入。

现今,方正集团已成功转型为多元投资控股集团,业务领域涵盖IT、医疗医药、房地产、金融、大宗商品贸易等产业。方正集团拥有五大产业集团,35000余名员工,6家在上海、深圳、香港交易所上市的公众公司。2013年,方正集团总收入680亿、总资产960亿,净资产339亿。

20164-5月,一年一度的“学子行方 正见未来”方正集团实习生计划正在进行中!本活动将助力广大学子职场顺利起步、为之提供求职辅导、职业发展建议及与方正集团优秀员工共同工作、学习的机会,通过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提升职业素养与专业技能为正式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在实习生计划中完成从校园到职场的完美对接。每年参与到实习生计划中的学生约有40%成为方正集团的正式员工。

方正集团2016年实习生计划共提供遍布全国的300多个岗位,招募人数1600余人,涉及招聘30多个专业。实习生计划校园活动以宣讲会、专场招聘会等校园活动方式覆盖11所国内知名院校,届时方正集团高管、高级经理人、资深人力资源专家、招聘经理等人士将与您面对面交流职场经验,解答您关于实习生招募和角色转变等问题,

二、方正集团2016年中国人民大学实习生招募宣讲会

时间:20164月下旬

三、方正集团将为实习生提供

1、有挑战的工作机会;

2、广阔的发展平台;

3、在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中找到平衡;

4、多样化培训提升职业素养与专业技能。

四、招募对象

2017年—2018年毕业的在读本科生及研究生

五、实习岗位

包括软硬件开发、软硬件测试、销售、市场、客服、产品、品牌管理、创意、广告设计、商务、法务、财务、审计、公关、人力资源、行政、档案管理、证券、投资、信托、固定收益研究、宏观策略、信用管理、产业研究、医药质量检验、医疗、护理、物流管理、工程管理、规划设计、土建造价、物业管理、采购、供应商管理、生产运作等岗位。

六、需求专业

涉及计算机、通讯、电子、机械自动化、电气自动化、微电子、行政管理、语言类、财务管理、会计、金融、经济、投资、市场营销、物流管理、国际贸易、电子商务、临床医学、制药工程、护理、建筑学、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城市规划、物业管理等。

七、工作地点

主要分布在:北京、上海、天津、廊坊、开封、济南、青岛、长春、大连、沈阳、苏州、武汉、长沙、杭州、福州、佛山、昆山、深圳、东莞、重庆、成都、贵阳等城市。



上一篇:(上海)万科人力资源部培训岗位实习生
下一篇:(上海)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