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信息

(上海)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16-04-0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一、公司简介

复星1992年在上海成立,2007716日,复星母公司复星国际(00656.HK)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截止到2015630日,复星总资产已达3535.26亿元。2014年总营业收入617.38亿元,净利润68.54亿。根据美国福布斯杂志的最新排名,复星在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中位列536位。

二、岗位需求

实习生

三、岗位职责

1、协助投资总监完成行业分析;

2、独立完成行业分析报告;

3、参与项目尽职调查,访谈企业高管、行业专家等,完成尽职调查报告;

4、向董事会汇报项目尽调结果,参与项目投资决策, 完成最终投决报告;

5、参与项目融资及投后管理。

四、任职条件

1、知名高校、商学院金融、商科、经管、数学等专业在校生,成绩优异,英语熟练,懂二外者优先;

2、具备投资、投行、证券、基金等机构实习经历,有参与实际项目或海外经历者优先;

3、具备一定的财务基础知识,了解估值建模、尽职调查的基本方法和规则,有CFACPAACCA等证书者优先。

五、招聘流程

45 网申开始

4月下旬 高校精英交流会

56 网申截止

520 复星开放日

610 Offer发放

74 办理入职

实习表现优异的同学,可以直通正式Offer

六、简历投递

登陆复星官网,点击”加入复星“,进入”校园招聘“页面,在线提交简历。



上一篇:(北京)北大方正集团
下一篇:(上海)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