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信息

(深圳)TME腾讯音乐娱乐集团——2022暑期实习生招聘全面启动

时间:2022-03-2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TME(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中国在线音乐娱乐服务领航者!

我们通过「技术」、「内容」、「服务」不断拓展创造音乐无限可能,用科技赋能音乐,让每一位音乐爱好者能够发现好音乐、获得听、看、唱、表演和社交为一体的全方位音乐娱乐体验。

在这,我们拥有中国广受喜爱和独具匠心的音乐平台: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和懒人畅听,提供在线音乐、K歌和音乐直播服务,8亿月活用户是你施展无限才华的绝佳平台。

因为热爱,热血的你,活泼的你,创新的你,渴望不凡的你,我们终将在TME相聚。

TME腾讯音乐娱乐集团2022暑期实习生招聘火热启动!

加入TME,让亿万人听见你的热爱!

一、招聘机构

【深圳】腾讯音乐娱乐(深圳)有限公司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岗位描述

人力资源-专业型:

(1)协助人力资源体系搭建包括但不限于招聘、培训、薪酬绩效、组织文化,员工关系和HRBP等,协助确保项目中各项沟通、协调的落地;

(2)协助人力资源某一模块内的流程制度优化和系统建设;

(3)主动参与到人力资源的项目中,为内部客户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

(4)负责日常人力资源相关工作推进。

人力资源-特长型:

希望你能文案/视频/创意策划等方向上有一技之长,可以发挥聪明才智在雇主品牌/培训等领域。让更多人见证你的idea得以落地实现,让“热爱”在TME生根。

2、岗位要求

人力资源-专业型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热爱人力资源行业,了解HR领域各模块基本工作;

(3)具备优秀的个人综合素质,有较强的事业心与成就动机;

(4)具备良好的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沟通协调和组织能力,良好应变能力及抗压能力。

人力资源-特长型: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在文案/视频/创意策划上有强势的专业功底,并拥有良好的作品为你背书;

(3)沟通及表达能力较为优秀,能够很好的理解需求;

(4)如果有成熟的自媒体运营经验,或者有个人自媒体账号(如公众号,视频号,B站等)运营经验,更加分!

三、投递简历注意事项

网申地址:https://join.tencentmusic.com/campus,应聘类型选择【暑期实习生】。简历截止时间:4月25日中午12:00(北京时间)



上一篇:(杭州)招商银行·招银网络科技 2022年实习生招聘简章
下一篇:(深圳)TME腾讯音乐娱乐集团——2022暑期实习生招聘全面启动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