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信息

(苏州)德星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16-05-11       作者:       来源:高校人才网      点击率:


一、公司介绍
德星技术有限公司是美国德星技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5年1月。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德拉华州,主要从事研发、生产各种过滤网、过滤管子等,主要用于海水淡化、污水处理等行业中,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公司在此领域占世界领先地位,产品行销美国,欧洲及东南亚许多国家。随着德星(苏州)公司的不断发展,我们诚聘优秀人才加入DelStar共创美好未来。公司将给员工提供广阔的学习和发展机会以及良好的薪资福利待遇!
公司福利概况:至少十三个月的薪资;生产季度奖金;厂车接送;良好的工作环境;提供工作餐;提供在岗培训;年度旅游;交纳五险一金、员工商业保险;有薪年假;年度体检;端午节、中秋节等节日的福利发放;年终员工聚餐、抽奖活动等。
二、工作职责
1、负责仓库物料进出库的单证系统录入;
2、负责仓库单据建档、收集、登记管理;
3、对物品的盘点;
4、工作报表;
5、配合财务部年底对物品的盘点工作;
6、领导交待的其它事宜。
三、简历投递
简历投递邮箱:mhe@delstarinc.com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12-69590025-101
联系人:贺小姐


上一篇:(北京、上海)信达投资有限公司
下一篇:(北京)北京碧桂园凤凰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