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信息

(上海)小红书招聘投资部实习生

时间:2022-02-1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小红书是一个生活方式平台和消费决策入口,创始人为毛文超和瞿芳。截至2019年7月,小红书用户数已超过3亿;截至到2019年10月,小红书月活跃用户数已经过亿,其中70%新增用户是90后。在小红书社区,用户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笔记的分享,记录了这个时代年轻人的正能量和美好生活,小红书通过机器学习对海量信息和人进行精准、高效匹配。小红书旗下设有电商业务,2017年12月,小红书电商被《人民日报》评为代表中国消费科技产业的“中国品牌奖”。

一、招聘机构

【上海】行吟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招聘岗位:投资部实习生

2、工作地点:上海新天地

3、岗位职责:

(1)协助团队完成行业信息收集行业研究,包括Metaverse、消费、科技、零售、社交社区、内容、游戏等方向;

(2)协助潜在投资标的的执行,包括市场mapping、行业研究、项目访谈、业务分析、财务分析等。

4、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对TMT、消费和科技行业有热情和兴趣;

(2)了解资本市场,熟悉金融数据库使用、行业研究撰写;

(3)有VC/PE、FA、咨询、四大等工作/实习经历优先;

(4)自我驱动性强,好奇心强,学习能力强,有上进心;

(5)英文听说读写流利,熟练excel/ppt;

(6)base上海,每周可以出席4-5天,至少实习3个月,能长期实习优先。

三、投递简历注意事项

1.投递邮箱:feite@xiaohongshu.com

2.邮件&简历命名:姓名+毕业学校+可入职时间+每周出席天数



上一篇:(上海)华福证券投资银行债券承做岗实习生
下一篇:(上海)小红书招聘投资部实习生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