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信息

(北京)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16-05-18       作者:       来源:高校人才网      点击率:


一、公司简介
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是以信托业务为主业的全国性非银行金融机构,是资产管理规模最大、综合实力领先的信托公司,2009年被推举为中国信托业协会会长(理事长)单位,并于2012年获得连任。
中信集团由原国家副主席荣毅仁先生于1979年创办,而中信信托是中信集团旗下系统重要成员企业。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亿元(其中外汇2,300万美元),股东是中国中信有限公司和中信兴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秉承“无边界服务、无障碍运行”的经营理念,积极探索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信托公司的发展规律,按照“金融普惠,资本民享”的原则,依托不断增强的知识集成和创新能力、显著提升的资产管理能力、审慎稳健的风险管理能力,为企业和客户提供创造性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遵循国家产业的新导向,推出涵盖基础设施建设、现代制造业、工商企业、环保产业、“三农”、西部开发和文化产业等多领域的信托产品,积极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让广大投资者分享中国经济发展的成果。
凭借突出的综合实力和显著的经营业绩,公司荣获“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状”,多名员工获得“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在产品创新、品牌价值、社会责任等方面,《金融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21世纪经济报道》、《华夏时报》、第一财经传媒、中国社会科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多家组织和机构,授予公司多项荣誉。
二、实习生岗招聘对象
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非应届毕业生(不含委培生和定向生)。
三、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具有国家认可的全日制学历,原则以在读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为主,主修金融学、经济学、法学、会计学、理学(数学、统计等)、工学(计算机、电子信息等)等专业。
3、具有良好的创新能力、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
四、注意事项
1、学生可通过猎聘网(http://campus.liepin.com/zhongxin)投递实习简历。
2、应聘者需提供本人真实、完整的应聘信息。
3、衷心感谢每位关注公司并投递简历的同学!


上一篇:(北京)北京碧桂园凤凰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下一篇:(成都)建设银行四川分行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