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信息

(北京)法国农业食品环境研究院北京代表处 2024年春季实习招聘

时间:2024-03-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招聘职位:实习生

职位要求:

1. 法语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其他专业但具备法语C1同等及以上水平;

2. 英语CET-4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3. 熟练运用MS Office等常用办公软件;

4. 有良好的工作态度及个人素养。

工作职责:

1.业务相关材料翻译(中法英三语);

2.协助代表团接待、陪同;

3.协助会议筹办,撰写会议记录;

4.资料检索、档案整理;

5.代表处交予的其他事项。

实习时长:3-6个月,每周一至五出勤。

上班时间:9:00-18:00。

期望到岗时间:立即到岗

实习地点: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大街8号富华大厦A座507室

简历投递:请将中、法文简历发至联系人邮箱。

邮件标题格式:“姓名-学校名称-在读学位-毕业年份”

联系人:刘女士

邮箱: sarahliu_inra@126.com

单位简介:

法国农业食品环境研究院(INRAE)于2020年1月1日由法国农业科学研究院(INRA)和法国环境与农业科学技术研究院(IRSTEA)合并成立,成为全球首个专门从事农业、食品和环境领域研究的组织。

法国农业食品环境研究院(INRAE)于1999年7月1日始开展在华业务。INRAE驻华代表处,为其与中国在科研创新和高等教育领域加强已有的合作及建立新的伙伴关系而成立。在华二十余年,INRAE与中国合作伙伴基于共同利益,开展了广泛多样的科研合作,并建立国际联合实验室。主要合作伙伴有: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科学院等科研机构,以及中国农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苏州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中山大学等高校。多项协议的签订促进并保障了INRAE与中国的合作,例如中法学生及研究员培训,在中国/法国联合举办研讨会,共同参与国际研究项目,双边代表团互访等。

详见:INRAE招聘简章



上一篇:(多地)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2024年暑期实习生招聘简章
下一篇:(北京)法国农业食品环境研究院北京代表处 2024年春季实习招聘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