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信息

(上海)长安基金春季实习岗位

时间:2023-02-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长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在金融中心上海已发展11年多,基金持有人超过百万。

公司旗下产品线丰富,涵盖股票型、混合型、债券型、货币型、FOF、MOM等品种,已发展成为产品种类丰富、业务领域全面、经营业绩优秀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

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以“基金持有人利益最大化”为首要经营原则,旗下基金的优秀业绩为众多持有人创造了丰厚收益,在业界赢得良好声誉。

未来十年,公募基金在整个居民投资中的占比将越来越高,大部分产品也会有稳定良好的回报。伴随着我国对外开放程度的加深,也会有越来越多海外投资者进入中国市场,未来的公募基金发展空间巨大,充满想象。

长安基金已迈入新10年,确定了专注“权益做强、固收做大、工具用足”的战略目标。公司内外管理、考核导向、人才发展、市场建设都围绕这一清晰的发展目标。

长安基金把寻找优秀人才作为头等大事,对于优质人才,公司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发展空间,考核机制向能做出突出价值的岗位倾斜。公司扁平化的管理机制,积极进取的文化,和谐友好的工作氛围,等待你的加盟。

一、招聘机构

【上海】长安基金

二、实习岗位介绍

(一)债券研究实习生

岗位职责:

1.协助跟踪并发掘债券投资机会,对潜在投资目标进行研究、跟踪;

2.协助撰写研究报告,为投资经理提供投资建议和研究服务;

3.跟踪债券市场动态,跟踪债券市场重大政策和时间等,收集整理相关资料;

4.为部门其他工作提供相关支持。

任职要求:

1.本科或硕士在读,金融、经济、统计等相关专业;

2.有较强的学习意愿,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沟通能力。

人数:2人,2024年毕业

(二)专户投资实习生

岗位职责:

1.专户客户资料整理工作;

2.机构业务维护工作(尽职调查填报、材料整理和数据整理等);

3.日常业务流程跟踪,路演及会议纪要;

4.为部门其他工作提供相关支持。

任职要求:

1.本科或硕士在读,金融、经济、会计等相关专业;

2.有较强的学习意愿,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沟通能力和适应能力。

人数:2人,2023年、2024年毕业

三、投递方式

以上岗位具有基金从业资格者优先考虑,请将简历发送至hr@changanfunds.com,邮件标题及简历名称请注明:

“应聘岗位+姓名+学校+每周可实习天数”,多谢配合。

实习期表现优异者,将有优先机会正式加入公司工作。



上一篇:(上海)蒙玺投资2023年校园招聘及全年实习生计划
下一篇:(上海)长安基金春季实习岗位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