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信息

(南京)中国东方航空江苏有限公司

时间:2016-05-18       作者:       来源:高校人才网      点击率:


一、公司简介
中国东方航空江苏有限公司是由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省政府共同投资组建的江苏省第一家大型航空公司。公司成立于1993年4月,2004年完成与南京航空有限公司的联合重组。
公司是目前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最大的基地航空公司,占有南京近三分之一的市场份额,年运输旅客已经突破800万人次。
截至目前,公司已发展到3种机型48架飞机机队规模,其中A321飞机6架,A320飞机36架,A319飞机6架。公司立足江苏,以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无锡苏南国际机场、常州奔牛国际机场、淮安涟水机场为基地,已先后开辟国内、国际、地区的航线100余条。近年来,公司积极转变经营思路,秉承“高效精飞、高质多飞”的理念,主动融入总部航线网络,增加驻外站点,全面改造航线结构,积极打造“米”字型航线网络,有效优化了南京进出港航班时刻。
公司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在运输生产的全过程坚持贯彻“安全第一”的原则,重点抓好安全责任落实,加强风险管理,加强安全文化建设,用安全工作“四个意识”和“四个坚持不动摇”的理念和做法来保证安全。自航班运营以来已实现了安全飞行二十二周年。2002年以来,公司连续十三次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称号(全民航首家)。公司始终不渝地坚持“服务创品牌,品牌出效益”的经营理念,不断进行服务创新,先后推出热早餐服务、宽敞座位服务、生日祝福服务、宽容超值服务等30多个特色服务项目。真诚、热情、细致、周到的亲情化、个性化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赞誉。公司“凌燕”乘务示范组、“苏馨”值机组分别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青年文明号”、江苏省“五一巾帼标兵岗”等荣誉称号。2016年,“凌燕”乘务示范组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公司的MU2811/2812航班被民航总局评为全国“文明航班”。公司于2007年度荣获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并连续三届荣获江苏省服务质量奖。
二、实习岗位
工作部门:党委工作部 党务实习生
工作内容:党员档案整理、党组织关系排查及协助处理其它党务工作。
三、招聘要求
1、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
2、对民航服务业有强烈兴趣和热情,愿意从基础的工作开始,不断学习积累,挑战自我。
3、形象气质佳,具备良好的团队精神,吃苦耐劳,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及语言表达能力。
4、曾担任学生干部、获得院(校)奖学金优先考虑。
5、实习时间:1个月左右。可在5月中旬入职、每周工作时间4天以上者优先考虑。
四、简历投递
1、应聘人员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资质证明发送至邮箱cejshr@126.com。资质证明包括但不限于获奖证书、资格证书等。
2、邮件标题及简历命名格式:姓名-学校-专业-学历-应聘岗位-工作地点,例如王明-南京大学-新闻学-本科-党务-南京。未按规定格式命名邮件者视为简历投递无效。
3、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或录用资格。
4、简历接收时间:2016年5月11日至2016年5月24日
5、联系电话:025-52481785


上一篇:(北京)北京碧桂园凤凰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下一篇:(成都)建设银行四川分行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