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信息

(北京)方正富邦基金招聘行业研究实习生

时间:2023-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方正富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由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于2011年7月8日正式注册成立, 是获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两岸合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公司注册资本为6.6亿元人民币,其中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正证券”)出资66.7%,富邦证券投资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出资33.3%。公司无股权质押。公司控股股东为方正证券,实际控制人为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注册地为北京市。

公司是继两岸银行、证券及期货、保险业《两岸金融监管合作备忘录》(两岸MOU)签署后成立的公募基金管理公司,也是《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于2010年9月12日正式生效后,获批的两岸合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 方正富邦基金的扬帆起航,象征着两岸的合作交流从通邮、通航、通商上升到了更深层次的金融领域合作,同时也为将来两地资本市场的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基础。

职位描述

要求:

1. 专业不限,大四已保研、研一、研二在校生,非2023年应届毕业生;

2. 每周出勤不少于3天,可实习6个月以上;

3. 热爱行业研究工作、内驱力强;

4. 具备良好的研究能力、具有英语或日语或德语的读写能力、数据分析能力;

5. 有一项持久热爱的事情(比如:喜欢阅读、研究历史)。我们寻找的人:热爱股票研究或对股票研究感兴趣你能收获什么:体系化股票研究培训、公募基金行业研究实习经历证明、实习期表现优秀有留用机会。

办公地点:北京朝阳区盘古大观A座【只接受现场实习

简历接收邮箱:ecuit@foundeff.com

邮件主题及简历命名格式:行研实习岗-姓名-当前所在地-最早到岗时间 (例:行业研究实习岗-李某-北京-20231011)



上一篇:(北京)中投中财基金投资实习生招聘(远程支持即可)
下一篇:(北京)方正富邦基金招聘行业研究实习生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