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信息

(北京)中交投资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专业实习生

时间:2022-05-2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中交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投资)成立于2007年4月,注册资本金125亿元人民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交建)独资设立的重要投资平台。中国交建是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主要从事交通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运营、装备制造、房地产及城市综合开发等,为客户提供投资融资、咨询规划、设计建造、管理运营一揽子解决方案和一体化服务。目前,中国交建是世界最大的港口设计建设公司、世界最大的公路与桥梁设计建设公司、世界最大的疏浚公司、世界最大的集装箱起重机制造公司、世界最大的海上石油钻井平台设计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国际工程承包公司、中国最大的高速公路投资商。产品和服务遍布世界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设了一大批代表世界、代表时代最高水平的交通基础设施,为客户提供了成熟完备的服务,形成了全球领先的技术体系。2021年,中国交建居《财富》世界500强第61位;在国务院国资委经营业绩考核“16连A”。

一、招聘机构

【北京】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岗位名称:人力资源专员(招2人)

2、岗位职责:

(1)协助部门员工关系管理、人事档案整理、招聘和培训组织等人力资源相关工作;

(2)协助完成部门其他的日常工作;

(3)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3、任职要求:

(1)本科、研究生(非应届)在读学生,人力资源相关专业、管理类专业优先;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执行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3)工作态度积极,做事严谨、认真;

(4)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Word、PPT、Excel);

(5)每周至少保证3个工作日实习。

4、办公地点在北四环,新办公楼环境很好;免费早午餐,薪资100/天。

三、投递简历注意事项

简历接收邮箱:wangliu@ccccic.com.cn



上一篇:(北京)昆仑万维招聘实习生
下一篇:(北京)中交投资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专业实习生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